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到汕头东海岸新城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723 

5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领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汕头东海岸新城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国令,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龙云,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郑奎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汕头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郑通声,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宏,公司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总经理罗思海等参加活动。

在东海岸新城建设现场,艾力更•依明巴海一行听取了关于华侨试验区和东海岸新城规划政策、基础设施、侨务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艾力更•依明巴海指出,当前汕头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东海岸新城的建设令人振奋,让人耳目一新。期待华侨试验区和东海岸新城再接再厉,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国内一颗冉冉上升的明珠。

艾力更•依明巴海强调,汕头作为国家首批经济特区之一,具有“侨乡经济”的独特优势,要立足华侨试验区和东海岸新城建设,充分发挥华侨华人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路;要打好“侨牌”,大力引进海外优质资源到试验区创新专业,推动海外华侨华人与国内经济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