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化工作考核成绩取得突破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832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交建2016年信息化工作考核中,公司获评信息化考评B级,在所属“房地产子集团、投资运营、金融服务和其它企业”板块中位列第1名,考核成绩取得突破,为公司成立十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

中国交建自2013年开始对各二级单位开展信息化工作考核,从整体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系统应用、信息安全、人力资源等多个方面对信息化工作进行评价,成绩纳入集团所属单位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截至目前,在集团纳入考核范围的60余家二级单位中,仅有二航局等3家单位的信息化工作获评最高标准A级。

公司领导对于信息化工作始终高度重视,特别是“十三五”时期以来,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抓、具体抓,信息中心按照管理提升、提质增效工作的有关要求,编制《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印《信息化工作管理制度汇编》,稳步推进中交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系统等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积极跟踪BIMVR、云计算等前沿技术,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机制、巩固成果,信息化整体应用水平显著提升。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集团“信息化登高计划”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完善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的管理体系,在价值链协同、管理决策量化支持、投资项目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持续提升,以信息化助力公司在下一个十年的新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