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赴南京片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832 

512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茂惠;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一行到南京片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对南京片区地产项目的管理和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李茂惠首先听取了各项目公司和投资公司地产部近期重点工作进展以及新业务拓展情况的汇报,对南京片区各项目的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各项目公司和地产部为项目整体顺利推进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投资公司在南京片区的项目从无到有,规模从小到大,是项目公司班子以及员工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展现了团队的专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以及高度责任心。李茂惠强调,南京片区在扎实做好现有项目的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继续加大新项目拓展力度,实现可持续发展,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以此次国家审计署审计为契机,规范公司管理,严格制度执行。二是要树立经营意识。研究市场形势、协调政府关系、创新公司经营思路,为公司持续经营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三是树立严控风险意识。加强合同管理,树立法律风险、财务风险意识,严控风险因素。四是保持持续发展态势。继续做大做强南京市场,保持业绩持续增长的趋势,为中交十三五规划做出更多贡献。五是加强品牌体系建设。树立房地产品牌意识,增强企业竞争力,扩大中交品牌影响力。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公司发展的需要,要广纳人才、储备人才、尊重人才、培养人才,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迅速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

公司战略发展部相关人员、地产部负责人及在宁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