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到汕头东海岸新城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182 


5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到汕头东海岸新城调研。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刘小涛,公司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公司总经理罗思海等陪同调研。

在新津河大桥上,胡春华书记听取了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和东海岸新城的投资建设进展汇报,询问了东海岸新城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海域使用等情况,对新城日新月异的高效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自创文强管以来,汕头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集中力量抓产业、抓项目,巩固业已形成的良好发展势头,走上发展快车道。他鼓励中交集团在汕单位要继续高标准、高起点推进新城规划建设,将东海岸新城打造成特色滨海新城。随后,胡春华书记来到新城产业园区,听取了明园、泰盛科技等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对引进高端产业、提升区域发展水平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自上任以来,胡春华书记几乎每年都亲临东海岸新城现场调研,给予了项目投资建设亲切的关怀。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东海岸新城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战略布局,从当初的一片滩涂逐步建设发展成为高楼林立的高端产业集聚区,也日渐成为推动汕头乃至粤东地区扩容提质的重大战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