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投资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10     浏览次数:1414 

728日,汕头投资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汕头市红色教育基地——“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和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的主题党日活动。汕头投资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30人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回顾了周恩来同志曾在这里组建中共潮梅特别委员会领导潮梅地区的革命运动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矗立在革命先烈的雕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在青松翠柏间,持续筑牢不忘初心、继续全进的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地认识到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中交建设发展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