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缅怀先烈,走好新的长征路——投资发展部支部参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1149 

1029日上午,为弘扬长征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投资发展部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聆听革命历史,感悟长征英雄的革命情怀。

投资发展部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6个展区部分,这些丰富的文物史料向大家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支部全体成员对党在长征时期重大战略举措的历史认识,为大家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长征先烈为楷模,发扬长征精神,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