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东海岸新城杯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幕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1209 

410日晚,由华侨试验区管委会、汕头投资、中交股份汕头东海岸新城项目总经理部联合举办的“迎五一”东海岸新城杯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在潮汕体育馆正式举行。赛事将历时十天,华侨试验区队、市工商局华侨试验区分局代表队、汕头投资联队等8支队伍参赛。

开幕式由汕头投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瑞晗主持,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宏,汕头投资总经理罗思海以及各参赛单位主要领导出席。陈瑞晗表达了对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所有到场嘉宾、观众的诚挚问候,希望呈现出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并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各参赛单位表演了文艺节目,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汕头投资男生小合唱《友情岁月》、南干渠大桥分部花式篮球、华侨试验区管委会的《同一首歌》等节目将氛围推向高潮。

揭幕战,由华侨试验区队对战汕头投资联队,双方队员在场上享受着篮球带来的欢乐。本次篮球赛旨在庆祝“五一劳动节”,进一步展现东海岸新城参建单位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本次联赛“团结共进 合作共赢 勇创佳绩”的赛事宗旨,激发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东海岸新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