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489 

37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中纪委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主持会议并发言。

李茂惠结合影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谈了体会。他说,邓小平同志作为党员、领导展现的那种党性,那种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让人感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我们党在文革结束后通过有效的防错纠错机制,拨乱反正,与时俱进,证明了我们党是一个伟大党,我们要坚定信念,始终跟着党走。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通过学习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通过学习提高在投资业务方面的领导水平和决策能力,以适应集团关于投资业务的最新部署。

李茂惠强调,大家要重视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导是干部的样子,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自觉学、反复学,并转化到具体的工作中,想在前、干在前、带头干。

李茂惠对各项目公司党委的中心组学习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项目公司党委要向上级党委看齐,并结合业务工作学,党委工作部门要做好督导检查。同时,对于组织好中心组学习,李茂惠对相关部门也作了指示,围绕学习要科学设定学习的内容,不断创新学习的方式,履行好相关部门职责。

  

学习结束后,李茂惠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公司党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公司在京党委委员、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