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置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305 

329日,重庆置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庆置业党委委员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重庆置业党委书记方章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2017年中国交建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交投资十三五总体发展规划中房地产业务的相关内容,重申了中国交建《十项禁令》、《中交投资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措施》,部署了中交投资党委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相关工作。

重庆置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克臻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应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带领并鼓舞好团队,以与时俱进的态度加强形势政策学习。同时,他用实际案例警示大家,必须时刻紧绷红线意识,不要存有侥幸心理。

方章静对重庆置业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深刻认识党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以学习促实效,借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年、两学一做之机,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管理水平和担当意识;三是要严守八项规定,不能以老习惯、老想法的惯性思维开展工作;四是在生产经营工作中,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既要严守纪律,杜绝违纪违法,又要最大限度调动领导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带领团队更好的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