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学习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专题片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9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投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根据中国交建纪委通知要求,45日上午,投资公司在机关总部集中组织学习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专题片。投资公司班子成员中主要领导带头观看、做表率。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专题片记录了多名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利用职务便利索要、收受贿赂,损害人民利益,并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典型案例。会场人员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案例教训,严格自醒自警自励,切实从小事抓起,从小事防起,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始终廉洁奉公,坚决拒腐防变。

近期,投资公司还将组织各项目单位统一开展观看学习《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专题片的教育活动,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延伸到基层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