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1983 

2017220日,投资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主持,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行政领导及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工作部汇报的2017年公司党委工作要点,12个方面33条;会议听取了纪委办公室汇报的2017年公司纪委工作要点,7个方面17项重点工作,原则上同意要点中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进一步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公司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此次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意识,为抓好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