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跃居世界500强第110位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5     浏览次数:1409 

7月20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交建以677.6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跃居第110位,比去年排名上升55位。

中国交建继去年圆满完成“十二五”各项战略目标后,今年实现世界500强排名跨越式前进,继续位居榜单前列。中国交建在本次入选世界500强的全球13家建筑类企业中排名第5位,在入选的110家中国企业(包括香港、台湾)中排名第23位,在入选的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47家中央企业中排名第12位。

“十二五”期间,中国交建紧紧围绕国资委“做强做优、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世界一流企业”的总体要求,沿着“五商中交”战略发展路径,加快转型升级,坚持改革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 “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交建将深入贯彻国有企业改革方针,谋划落实“十三五”规划要求,不断谱写中国交建发展新篇章,在全面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屡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