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在国资委年度考核中位居央企第4位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2096 

7月15日,经国资委考核认定,中国交建在2015年度经营业绩测试评价中利润总额、经济增加值、成本费用总额占营业收入比重、应收账款周转率四项考核指标全部得满分,再次荣获A级企业荣誉,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在此次考核中,中国交建总排名第4,获得历史最高排名,比2014年排名提高了12位,位列8家建筑企业第1名;实现11连A,是9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之一;首次实现科技成果奖励加满分。

同时,中国交建还获得了2013-2015年任期A级企业荣誉、“业绩优秀企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节能减排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15年,面对复杂形势,中国交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五商中交”战略,以保增长为第一要务,以改革创新为核心驱动,以卓越运营为重要抓手,以加强党建为有力保障,着力转型升级,全面完成年度既定各项指标,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