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1334 

IMG_0868_副本.jpg

5月3日下午,公司召开“收获与成长——我与中交投资这些年”主题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公司总经理赵晖、党委副书记杨真以及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公司团委书记梁斌主持会议,公司机关26名团员青年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个人在工作成长中的心得体会,并对各自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珍惜工作、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创新升级发展做出贡献。

赵晖认真倾听了团员青年的发言,并不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他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悟,对青年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和目标,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保持勤奋和活力;二是要加强学习,具备专业能力,开阔眼界,学有所成;三是要不断提高沟通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四是要有独立思考的精神,强化执行能力,行稳而致远。最后,他衷心祝愿团员青年在中交的广阔平台里能够尽快成长,尽快成才。

杨真高度评价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表达了公司领导对青年人的关爱之情,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为员工们阐述了积极进取、主动工作的重要性。她希望青年人要心怀感恩,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敬业勤勉,通过学习不断进步,尽心尽责把工作做好,为推动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还启动了“书香中交投资”读书季活动,赵晖总经理和杨真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向机关团员青年赠予了精选图书《沟通的艺术》,公司团委将在6月份组织读书分享会,分享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