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召开一届三次团委(扩大)会学习宣贯中国交建2016年共青团工作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314 

4月15日下午,公司团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一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16年共青团工作会精神。公司团委书记梁斌主持会议,在京团委委员、机关各团支部委员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

IMG_0779.JPG


会议对杨力强副书记在中国交建2016年共青团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团委杨志超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结合中交共青团2016年工作要点对公司团委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国交建和公司2016年工作会精神,大家认真研读了领导的讲话和报告,对公司发展及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了更为清晰深刻的认识。会议要求公司广大青年团员紧紧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思路,紧密结合“做强做优做大投资公司”,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奋勇争先,全力做好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青年活力。

会上对中国交建2014年共青团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围绕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青年团干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紧跟中国交建团委步伐,围绕“效能建设年”这一主题,以“提质增效”为主线,着力强化青年思想引导工作,加大青年能力素质提升,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当好助手和后备军,为做强做优做大投资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