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05     浏览次数:919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文体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2月3日下午,公司工会在22层活动室举办2016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子公司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在之前已经开展了顶报纸折返跑、乒乓球运送、跳绳、扑克等项目,当天的后续比赛中设有沙包投准、掰手腕和双人背夹气球跑,并穿插了歌曲演唱节目。在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中,参赛人员奋勇争胜,场外观众挥臂助威,场上裁判认真仔细,运动会洋溢着全员参与、团结协作的欢乐氛围。整个活动过程中高潮迭起、现场热闹纷呈。

此次运动会让大家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协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深受干部员工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