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锦蘭荟国庆加推 销售持续火爆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127 

南京中交锦蘭荟继9月26日首次开盘热销后,国庆期间乘势加推入市,采取“小步快跑、逐步提价”策略,再次加推154套房源,销售依旧火爆。截止10月7日,共销售140套房源,去化率达9成,实现合同销售额约1.7亿元。

9月26日中交锦蘭荟开盘热销,树立了中交房地产品牌在南京区域的影响力,赢得了广大购房人的信任和喜爱。为满足首次开盘未能买到合适房源的客户的购房需求,10月3日,中交锦蘭荟推出A1号楼67套房源,主力面积为89㎡实用三房和116㎡、127㎡阔绰三房,充分满足刚需首置和偏改善客户的需求。经过近2个小时的选房, 67套房源全部去化。

为满足更多客户的购房需求,10月5日,中交锦蘭荟再次加推具备销售条件的A2号楼88套房源。截止10月7日,A2号楼已销售74套,仅剩少量大户型和底顶楼户型可供后续销售,预计近期内可销售完毕。

从9月26日首次开盘到国庆期间加推,中交锦蘭荟已实现300多套房源销售,实现合同销售额约4亿元,后续销售将根据项目进度和市场动态趋势适时展开,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和总体经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