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商考察团到汕头东海岸新城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100 

9月13日,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泰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阿联酋、新加坡等9个国家,由80多名华商组成的“2015海外华商广东行”考察团,到汕头东海岸新城参观考察。

英国北京商会会长杨迪在参观现场表示,填海造陆是中国交建的优势领域,这次来汕头参观考察,第一次亲眼目睹由中国交建投资建设的填海造陆工程,感到十分震撼。在人多地少、发展空间有限的汕头实施填海造陆,对于城市未来发展是意义非常重大的事情。

考察团的华商们对汕头与中国交建的新型政企合作模式充分肯定,他们表示,汕头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只要能及时抓住华侨试验区的契机,高标准、高起点去谋划建设华侨试验区和东海岸新城,相信能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外华商来汕投资兴业。

据悉,2015海外华商广东行活动由广东省侨办主办,通过邀请海外华商来粤访问,旨在密切广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会的沟通联系,为海外华商搭建了解广东最新发展、促进合作交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