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区长王磊调研科工园海科新寓安置房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317 

9月11日,南京市浦口区区长王磊一行视察南京市海峡两岸科工园海科新寓棚户区改造安置房A区开发项目,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磊一行听取了江北开发总经理甘细木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参观考察了高层住宅、中心景观、幼儿园、社区中心等小区组成部分。走在干净整洁的小区道路上,王磊表示,安置房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涉及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整个安置房A区的建设情况达到预期效果,着实解决了部分原住居民的拆迁安置问题。

南京市海峡两岸科工园海科新寓棚户区改造安置房A区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7462平方米,包含了7栋18层高层住宅、1个地下车库、1栋3层幼儿园、1栋3层社区中心和1个公园,建成后可安置788户居民。该项目于7月16日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施工过程中,江北开发强化过程质量控制,坚持对该项目定期检查考核,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设计标准。编制《安全环保管理办法》,按照“五到位”的工作机制,将安全管理具体落实到全过程,实现了质量、安全双达标,在南京市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先后获得南京市“优质结构”工程奖,江苏省“文明示范工地”的荣誉称号。据悉,该项目将于近期交付使用,B区开发项目也将于近期启动招标建设工作。

区政府、科工园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