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锦蘭荟首次开盘去化率超九成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7     浏览次数:101 

9月26日上午,南京中交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交锦蘭荟”项目首次开盘,短短2个多小时,实现销售183套,合同额2亿多元,去化率超九成。

本次开盘推出项目8#、9#、10#三幢楼,共计198套住宅房源,户型包括71、81、88、116平方米。开盘当天,近千人到达摇号选房活动现场,客户情绪高涨,没有抢到合适房源的客户纷纷表示遗憾,并希望项目尽快能有新房源推出。

中交锦蘭荟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海峡两岸科工园规划核心区域,靠近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直线距离南京市地铁十号线雨山路站约1.5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住宅楼为9-11层小高层住宅。项目秉承中交集团“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企业愿景,践行亲民地产的理念,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打造区域人居价值典范。

随着南京江北新区发展规划落实,中交锦蘭荟所在区域生活配套建设将进一步加快,区域生态环境升级、未来发展前景都将获得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