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BT项目顺利通过一期工程回购审查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101 

8月28日,湖州BT项目一期工程回购审查会在项目部会议室成功召开,湖州市南浔区交通局、财政局、审计局、检察院和纪检监察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项目建设、投资、施工、设计、监理和检测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投资、监理和建设等单位进行汇报总结,由外业组、内业组、试验检测组分别汇报检查情况,然后政府各职能部门做审查发言。会议最后,南浔区交通局局长季泉兴宣布,湖州BT项目一期工程综合评定为合格,顺利通过回购审查,交通局同意一期工程正常回购。

9月1日,一期工程第1笔回购款已全额支付到账,回款时间相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回购审查,确保了投资资金的及时回收,为后续项目的实施与回购创造了良好开端。项目公司将继续加大项目投资建设管控力度,确保湖州BT项目顺利推进,让股东方满意,让地方政府和相关方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