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投资总经理栾知明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6     浏览次数:745 

日前,湖北省总工会正式授于孝感投资总经理栾知明2014年度“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

栾知明自公司投资进入孝感建筑市场以来,就同孝感市委、市政府建立了良好的诚信合作关系,赢得了高新区领导的高度信仼。他所领导的孝感投资项目,在孝感市总工会开展的2014年孝感市100个重大项目劳动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岀,贡献显著。他在面临施工任务重、工期紧、难度大等情况下,带领他的团队以敢于挑战、敢于创新的作风,坚持进度、质量与安全并重;他加强成本控制工作,细化管理过程,及时帮助管理技术干部理清思路,制订一系列管理措施,督促项目部统筹安排、编制合理的施工进度计划,精心组织生产,制定有效的节点目标,攻克多个施工技术难题,促进了施工生产,顺利完成了总体施工任务目标,为中国交建树立了形象创造了效益,也为孝感市城市建设作出了贡献,赢得了信任。也为中国交建辅射经营孝感建筑市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