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团市委组织孝感项目团员青年举行篮球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304 

4月30日下午,在孝感团市委的联谊下,孝感投资和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举行了一场“庆五一”建友谊别开生面的篮球赛。在湖北省地质局篮球赛场上,一片片喝彩声、欢乐声,充满了节日和友好的气氛。

中交投资孝感项目工程是孝感市100个重大项目工程之首,倍受孝感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也深受孝感团市委的重视,孝感项目青年团工作得到了孝感团市委的指导与帮助,并获得了“孝感青年文明号”的荣誉。“五一”、“五四”双节的到来,为丰富项目青年团员的节日文化生活,并融入到孝感市地方企业的青年团活动之中,孝感团市委牵线搭桥,使得这场比赛更加有意义而深远。

孝感团市委副书记丁萌表示:“中国交建为孝感市建设作出了贡献,我们将更加关心项目青年团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团市委将举行更多的联谊活动,吸引大家参入,感受到团组织的活力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