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协作区(北京)迎接中国交建团委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280 

1月26日,由共青团中国交建第六协作区(上海)组成的考核组莅临北京第三协作区,对中交投资、中房集团、隧道局、公规院、中交地产、机电局等六家单位团组织2014年度的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价。会议在中交投资公司举行,中国交建党委工作部王士刚同志参与督导并讲话,北京第三协作区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委委员参加会议,联合置业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检查考核小组组长,三航局团委副书记曹兴茂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之后按照会议议程,由北京第三协作区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在会上向考核组做了总结汇报,以幻灯片的形式对2014年各单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作了全面展示。下午,考核组对各单位团组织的原始资料台账进行了查阅,并结合上午的汇报情况进行考评打分和反馈总结。

考核组认为受检单位共青团工作开展的细致且有特色,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在中国交建团委领导下共同进步,竭心尽力为青年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舞台,把共青团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发展方向。

会上,各单位团委书记还就青年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交流。此次考核,受检各单位从中取长补短,对团青工作整体水平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