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组织学习中交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366 

10月30日,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公司团委副书记梁斌传达了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公司下一阶段的共青团工作与参会青年进行了交流,总部机关团员青年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着重对刘起涛书记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刘湘东书记的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交流,并介绍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大家表示,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交建打造“五商中交”、“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征途中召开的一次关键性会议,会议提出了今后五年乃至相当一段时期的中交发展的总任务、总战略,“新征程”的提法鼓舞人心,“一二三四”的工作目标催人奋进。这次会议对于广大团员青年来说有重大的学习和指导意义,需要认真研究,深入理解。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领会中国交建党代会精神实质,并全面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努力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

会上,公司团委还对下一阶段的团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宣布了成立公司机关三个团支部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