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共青团北京第三协作区2014年半年工作检查交流会在投资公司召开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403 

8月27日,中国交建共青团北京第三协作区2014年上半年工作检查交流会在投资公司召开。会议由片区牵头单位投资公司团委组织并主持,协作区所属的中国交建总部机关、公规院、中交地产、中房集团、隧道局、机电局以及投资公司7家单位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按照中国交建团委要求进行了汇报交流。

投资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会,公司党委书记陈宗源和党群工作部主任郭均忠参加了会议。陈宗源在会上首先强调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并寄语团干部要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同时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他还代表投资公司党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共青团第三协作区的各项工作。

随后,各单位团委负责人根据中国交建《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对2014年上半年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内容详实、各有特色。各位团干部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沟通了心得体会,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建议。

投资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郭均忠结合自身从事共青团工作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并提出共青团组织要围绕“铺路、架桥、导航、织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为团员青年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全力服务青年,助力企业发展。

投资公司团委副书记梁斌表示,协作区各单位在上半年的工作中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工作成效有目共睹,投资公司团委愿意继续为协作区做好服务工作,与各成员单位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带动协作区更多青年成长进步,进一步开创共青团工作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