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侯高速青年志愿者开展“支教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228 

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翼侯高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曲沃县安泉村开展公益爱心助学支教活动,共资助困难家庭孩子8名,投入助学金3000余元,为孩子们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等节日礼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得到一点帮助和关爱。

在四个多小时的支教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到孩子中间,为孩子们讲解语言知识,并通过有奖竞答的形式,寓教于乐,把本次支教活动主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内容以轻松灵活的方式和孩子们分享,在丰富孩子课余生活的同时拓展了其视野,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与人生观。

本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与孩子们分享知识,传递快乐,帮助孩子培养学习兴趣,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体悟到孩子们的笑脸是最大的收获。翼侯高速的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爱心不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