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通高速举行“登潜山 庆五四”爬山比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241 

5月17日下午,咸通高速在咸宁市潜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登潜山 庆五四”爬山比赛。本次比赛有咸通高速机关、5个收费站、路政大队、置业公司等8支队伍参加了团体接力赛,40余名员工参加了个人比赛。

下午2点半,团体赛首先开始。团体比赛采用接力赛的形式,各队由5名选手组成。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即像发出的子弹冲向下一棒交接点。队员们个个脚下生风,奋力攀登,爬山比赛变成了跑步比赛。经过激烈的追逐,最终由机关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比赛冠军。

团体比赛结束后,又举行了个人比赛。在抵达终点的时刻,大家纷纷鼓掌加油,互相鼓励。最终谈浩、段文欣分别获取男女组个人冠军。

此次爬山比赛不仅使大家体会到锻炼身体的乐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让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了一次亲近大自然的好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爬山过程中奋勇争先,坚持到底不放弃的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