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使命感 提高执行力 争当“送信人”——中交丽景开展“给加西亚送信”五四团日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226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95周年,5月6日,中交丽景团委组织开展了“给加西亚送信”户外实践活动,吸引了70余名员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中交丽景总经理刘克臻、党委书记方章静分别给青年朋友们打气,做好了出发前的动员。公司团员青年表演了改编自《小马过河》的情景喜剧,坐在草地上的年轻人们不断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

活动以书籍《把信送给加西亚》为蓝本,结合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房地产开发主业,以中交丽景三号地爱情公园为活动基地,设计了主题情景式户外体验。活动设置“凌波微步”、“灵犀一指”、“斯芬克斯之谜”、“珍珑棋局”、“寻找加西亚”五个任务,分为四个小组,最快速度找到加西亚将军并把信件交给他的团队获胜。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通过各个关卡任务,使青年们体验到罗文精神的精髓——完美的执行、团结协作及使命感。活动把“写信人”与“送信人”的关系移情到企业与员工身上,倡导以感恩之心对待工作和同事,珍惜共事之情,善待、尊重、信任、支持彼此,相互协作,打造一支和谐阳光、活力激情的优秀团队,为丽景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