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丽景选举成立第一届团委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224 

4月23日,重庆中交丽景置业有限公司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班子。重庆丽景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方章静到会并讲话,41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要通报了公司成立团委的背景和工作流程,各候选人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竞选发言。随后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5名团委委员。

方章静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团支部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团委要以打造中交特色房地产商,树立中交投资房地产品牌为契机,整合重庆丽景与重庆中交物业公司青年团员的优势,为团员、青年搭建更为广阔的成长平台。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的助手的作用,紧密围绕生产经营,引导青年立足本职工作,传递正能量,凝聚青年智慧促进企业发展;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把团的工作引向深入,争取将公司团委打造成为中交投资团组织内的标杆;三是要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的作用,为青年团员搭建成才平台,为党的事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四是要围绕青年员工的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把工作做实做深,在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好的同时,通过团委这个平台实现自己在组织、协调、管理等方面的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