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侯高速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219 

按照山西省直工委、省文明办、省红十字会《关于继续开展2014年度“博爱一日捐”的募捐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中交翼侯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红十字在行动——传递博爱 共筑梦想”为主题的“博爱一日捐”献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得到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活动现场,领导带头捐赠,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一份份带着浓浓爱意的捐款汇入募捐箱,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为贫困家庭或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救助,体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和人道主义精神。此次活动共有224人进行了捐赠,筹集善款8450元,已在第一时间按照有关规定把这份爱心上交到了省局工会。

公司把此次活动作为推进企业和谐发展、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企业文化的重要举措,积极倡导“人人可公益”的现代公益理念,把团结互助、扶危救贫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积极奉献爱心的同时,更要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共建和谐企业、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