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中国交建“打造升级版中交,践行青年使命”演讲比赛北京第三协作区复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527 

4月2日下午,中国交建团委“打造升级版中交,践行青年使命”演讲比赛北京第三协作区复赛在中交地产举行,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杨力强出席大赛并讲话。总部有关部门领导杜胜熙、周长江、王武勤、姚彦敏、杨志超等出席了活动。投资公司党委书记陈宗源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人力资源部周源和翼侯高速左婷代表公司参赛。此次活动由公司团委牵头组织,公司党群工作部左一曾为比赛主持人。

比赛共有中国交建总部、公规院、隧道局、中房集团、中交地产、机电局、投资公司7家单位共15名选手参赛,争夺3个出线名额。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我司左婷获得第二名,周源获得第四名,为公司赢得了荣誉。按照比赛规则,左婷将代表投资公司参加集团组织的网络PK赛。复赛胜出选手将开通个人微博,上传演讲比赛视频,届时希望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网络评选,为左婷加油鼓劲,确保最终能够进入到中国交建演讲比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