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打造升级版中交,践行青年使命”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宣贯中国交建“五商中交”的战略部署,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公司团委于3月12日举办“打造升级版中交,践行青年使命”演讲比赛,公司党委书记陈宗源,中国交建团委书记杨志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真,公司副总经理徐立中,公司总会计师李金明,中国交建共青团北京第三协作区有关单位团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公司员工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公司十个部门的十一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以平时工作中的感受和经历作为演讲的素材,有的风格清新甜美,有的朴实稳重,有的热情激昂,都用真情实感演绎了公司在培育企业文化、实施“五商中交”战略等过程中生动的片段,形象地诠释了升级版中交内涵,充分反映出青年员工认真践行企业战略,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比赛增加了现场问答交流环节,所涉题目融合了中国交建和公司的文化元素,强化了参与人员对我司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的深度理解。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法律事务部姚剑锋荣获第一名。

赛后,中国交建团委书记杨志超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精彩的点评,并就学习贯彻“五商中交”战略,发挥青年人的作用提出了要求。公司党委书记陈宗源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要求公司青年要牢记使命、勤奋敬业、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与公司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实践“五商中交”的战略中,发挥青年人的聪明才智、实现人生的价值。

本次比赛是中国交建团委“播种中交梦想,点燃青春力量”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公司宣贯企业文化的载体,得到了公司领导、中国交建团委领导的重视及各部门、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