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侯高速工会成功举办“迎五一、增活力、促发展”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浏览次数:251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五一前夕,翼侯高速工会组织举办了以“迎五一、增活力、促发展”为主题的篮球赛和趣味运动会。

4月21日,在翼侯高速篮球场,拉拉队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翼侯高速的运动员凭借着高超的球技,精准的三分远投,犀利的突破,精妙的传接配合,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喝彩。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路政大队夺得了比赛冠军。4月24日下午,翼侯高速工会又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翼侯高速领导及员工共百余人参加。趣味运动会包含齐心跳绳、拔河、集心踢毽子、夹球接力等项目,在员工体能得到锻炼的同时,更考察了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活动为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激发员工干劲、推动企业发展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