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新城项目赴香港参加华侨试验区招商推介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09     浏览次数:98 

1月30日,汕头投资应汕头市政府邀请,赴香港参加由汕头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中国(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招商推介会,并借此契机加强项目与香港商界的交流合作,宣传推介项目,释放项目招商信息。

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招商推介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以“同享海上丝路新商机,共建汕头华侨试验区”为主题。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经纬、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等分别致辞,汕头市政府市长郑人豪主持,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吴先宏介绍了试验区发展现状。中央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黄兰发,中国侨联副主席陈有庆,香港经济发展局局长陈茂波等驻港官员、香港政要、在港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知名企业以及著名侨领、华侨社团代表,以及汕头市领导等共500余人参加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共有签约项目64个,累计投资总额1588.55亿元人民币,其中上台签约项目32个,投资总额达1116.62亿元人民币。

汕头东海岸新城作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核心区和启动区,是中国交建投资逾200亿城市综合运营重点示范项目,其大规模填海造地形成24平方公里陆域,16公里滨海岸线,优质自然景观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科学合理的城市规划让与会嘉宾惊叹,并对项目表达高度认可,提振潮界人士、港企对汕头投资信心。

中国交建秉承“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与汕头市委市政府精诚合作,全力推进汕头东海岸新城的投资建设,将努力为汕头及粤东地区奉献一座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海滨新城,助力华侨经济文化试验区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