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通高速TJ-5标被评为湖北省平安工地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09     浏览次数:128 

近日,湖北省2014年第一批公路水运重点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名单揭晓,嘉通高速TJ-5标项目部喜获殊荣。该荣誉的取得是湖北省对嘉通高速全线“平安工地”创建工作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嘉通高速切实提高政治敏感度,把安全生产作为绝不能逾越的“红线”和“高压线”,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随着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嘉通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数次组织对全线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湖北省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化指南》的有关要求。

据悉,湖北省公路水运重点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评选,旨在通过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努力促进湖北省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该活动每半年评选一次,本次湖北省仅评选5个“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