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通高速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09     浏览次数:79 

7月28日上午,咸通高速召开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咸通高速领导班子及员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咸通高速副总经理张会军主持。

会议全面详细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确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副总经理张会军和财务总监李修武分别就上半年运营情况和经济活动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指出了下一步费收工作重点和增收节支的方向。

咸通高速总经理罗志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咸通高速上半年紧紧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和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深入开展“基础管理年”建设,千方百计促通行费增收,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完善党团工会组织体系,继续推进文明创建,业务管理水平、服务质量、队伍建设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公司“基础管理年”工作重点和年度经营指标开展各项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推进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力争完成全年费收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