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关熊松海赴城陵矶新港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09     浏览次数:285 

7月18日,长沙海关副关长熊松海率队来港,就H986建设、港口功能分区、电子口岸对接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H986建设工地、生产作业码头和进口肉类查验平台检查工作后,熊松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岳阳海关、岳阳口岸办、进口肉类查验平台、H986建设等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城陵矶新港总经理徐忠诚就海关对港口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描述了城陵矶新港的发展思路,谈到了制约港口发展的瓶颈问题,并就出口退税、航次补贴等问题争取海关的政策支持。

熊松海在现场检查和座谈会上要求,H986建设要认真审查技术资料,按图施工作业,抓好进度和质量,重点保证原材料和隐蔽工程质量;要通过H986的建成投入使用,促进口岸功能分区的落实,更好地实施海关监管;进口肉类查验平台要合理收费,培育市场,充分发挥功能平台的作用;要做好电子口岸建设,整合各单位的信息化工程,形成综合的电子信息平台,实现在线查询、监管、指挥和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