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丽景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7     浏览次数:2366 

    中交•丽景项目是大渡口区“四大工程”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319亩,总建面约91万方,位于大渡口与二朗九龙园区交界处,紧邻巴国城。静卧区域中心点,项目内部拥有86亩市政公园,且毗邻双山公园、红狮公园,坐享西区核心景观资源。因占据独特稀缺的自然资源,故项目地块又被视为天赐福地。

    项目产品形态丰富,包括7.6万方特色商业,将打造成为填补西区空白的高档特色商业,住宅由高层、洋房、公寓构成,其规模超过70余万方。本项目总投资约为39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开发周期为5-6年。

    目前中交丽景1号地块约37万平方米已建成交房。截止2012年12月,项目在建面积为26万平方米,其中4号地块16万平方米,5号地块9万平方米。余下的29万平方将于2013年全部动工建设,到2015年,项目将全部建成。

    中交丽景项目迄今为止获得多项荣誉:重庆房地产开发20周年绿色地产开发典范项目、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全国优秀示范小区,丽景项目一、四、五、七号地通过绿色生态住宅小区终评审等荣誉,获得了业主及同行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