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4     浏览次数:565 

8月7日,公司召开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会议,宣布了公司党委和中国交建团委关于梁斌同志任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勇同志不再兼任团委书记的调整决定,并与青年同志就下一阶段团委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公司党委书记陈宗源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党群工作部主任郭均忠主持会议,公司青年代表26人参加会议。

陈宗源书记对公司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朱勇同志担任团委书记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他指出,投资公司的员工队伍以青年为主,投资公司成立7年所取得的成绩中团组织功不可没。他细数了公司团委代表公司所取得的荣誉,勉励新一届团委班子要继承公司团委优秀传统、让薪火代代相传。

随后,陈宗源对公司团组织、对年轻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团委要当好公司党委的参谋助手,当好党和群众联系的桥梁,围绕生产经营工作做出贡献;二是年轻同志要为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传播工作传递正能量,身体力行、出谋划策;三是团委要引导、带领青年同志,为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奉献。最后,他赠与青年同志16个字“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奋发向上、谦虚谨慎”。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交建京津地区第二季度团委书记例会会议纪要精神,梁斌传达了2014年度投资公司团委工作要点,青年代表们对如何开展好公司青年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及“为青年搭建事业平台”三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朱勇、梁斌两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