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拜会重庆市市长唐良智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619 

9月29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重庆拜会了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海怀感谢重庆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聚焦建设、突出主业、专注专业,充分发挥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和海外建设优势,打造“三核五商”新中交,全力服务重庆经济发展。重庆市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发展环境,面向“十四五”,中交集团将继续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与重庆市在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及配套综合开发、片区开发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智慧和中交力量。

唐良智对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重庆市经济建设情况。他表示,重庆地理位置优越,在国家西南区域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多年来中交集团积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主动对接重庆市场需求,为重庆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在老城区转型、艺术湾区建设、交通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提升合作能级,实现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互利共赢。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中交投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中交重投临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玉祥参加座谈会。

在重庆期间,王海怀还会见了重庆市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世祥,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王海怀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是唯一集国企党建联系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中交集团愿围绕江北区发展需求,与江北区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滕宏伟表示,中交集团是江北区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基础设施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积极创新双方合作模式,深化合作领域,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