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蔡奉祥与汕头市长郑剑戈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797 


6月4日,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汕头会见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双方就加快东海岸新城新一轮开发、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双德会,中交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梁卓仁,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林定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俊毅,中国交建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冀海军,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卓,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潜陪同会谈。

李茂惠对汕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刚刚闭幕的汕头“两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中交集团高度重视与汕头市加强战略合作,多年来全面参与汕头重大项目建设,积极为汕头扩容提质急所提供必要的发展载体。目前,东海岸新城进入“发力提速”的关键阶段,对于承载汕头新形势、新机遇下的发展要求必将发挥新的推动作用。中交集团将一如既往,持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努力成为汕头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责任承担者和深度参与者。

郑剑戈对李茂惠、蔡奉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长期参与汕头城市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东海岸新城作为汕头市着力打造的“四大平台”之一——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核心载体,是政企合作共赢的典范,对彰显经济特区发展成果、发展活力具有重大意义。在汕头和东海岸新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汕头与中交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加牢固,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希望中交集团全方位参与、支持汕头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在更高水平上加快发展。

蔡奉祥表示,在“五商中交”战略和“三者定位”指引下,中交投资坚持“深耕城市、运营城市、服务城市”的全城市经营理念,在推动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中交优势,加快在汕项目建设,做强存量、做足增量,全面提升东海岸新城价值创造能力,实现“为城市拓展空间、为市民改善环境、为企业创造效益”的多方共赢,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