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与汕头市长郑剑戈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828 




5月15日,中交投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与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会谈,并调研项目现场。双方就加快推进公司在汕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城市运营及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汕头市委常委、副市长双德会,副市长李钊,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春雨参加会谈。

蔡奉祥对汕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作为汕头城市建设和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始终坚持“深耕城市、运营城市、服务城市”的经营理念,紧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致力成为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分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和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当前正值汕头发展关键期,公司将充分整合内部资源,发挥基础设施领域全产业链优势,推动产业导入,共同将东海岸新城打造成为集经济、文化、教育、人才于一体的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赋能。

郑剑戈对蔡奉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交建一直以来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华侨试验区作为汕头市着力打造的“四大平台”之一,是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的重要引擎。东海岸新城作为华侨试验区核心直管区,是当前汕头建设开发的热土和未来发展的重大平台。希望双方顺应形势变化,坚定信心,加强沟通,长远谋划,把握好2021年亚青会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广度、深度,加快片区建设速度,提升片区投资热度,为东海岸新城产业导入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为庆祝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献礼。

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林定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俊毅,公司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潜,副总工程师、汕头城开总经理罗思海,公司城综部负责人,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市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