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与汕头市长郑剑戈会谈并出席东海岸公园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745 

12月2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与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东海岸新城配套建设,打造好“新东区”作深入交流,并共同出席东海岸新城津湾、东海岸公园开工仪式。汕头市委副书记钟挥锷,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林定亮,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公司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潜参加会谈和开工仪式。




蔡奉祥对汕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和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基础设施领域的大型央企,中交始终以推动地方发展为己任,积极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公司以冠名2019汕头国际马拉松、推进2021年亚青会等大型赛事为重要契机,全力推进东海岸新城建设与开发,高标准高起点打造配套工程。在汕头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关键时期,公司将在产业招商、城市运营、民生工程等方面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合作广度,深度参与汕头经济社会发展。

郑剑戈对蔡奉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交作为汕头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不断加大在汕投资力度,广泛参与汕头重大活动,深化双方合作,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亚青会是汕头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发展机遇,希望双方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全面推进东海岸新城公园、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的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滨海新城,为东海岸新城产业发展创造条件,共同把2021年亚青会打造成展示汕头良好形象的体育盛事。



当天上午,蔡奉祥与郑剑戈、钟挥锷、林定亮等领导共同出席东海岸新城津湾、东海岸公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推杆。

津湾、东海岸公园是华侨试验区直管区首座公园,分为3个相对独立的公园绿地,总用地面积约625亩,总投资约3亿元,是继东海岸大道、中阳大道、综合管廊项目之后,公司与汕头市政府合作建设的另一项重大市政工程和民生工程。公园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东海岸新城人居环境,助力其成为辐射粤东经济圈的城市新中心和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