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冠名2019汕头国际马拉松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667 



12月3日,公司以中国交建名义再度携手汕马,在汕头市举行2019汕头国际马拉松赛冠名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春雨,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潜出席活动。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桂源,公司城市综合投资部总经理王启东代表双方签约,郑剑戈代表赛事组委会向中国交建颁发总冠名商牌匾。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适逢汕头成功取得2021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举办权,作为2021年亚青会热身蓄力的实战演练,汕马成为推动城市建设、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载体。经过连续5年精细打磨,2019汕头国际马拉松已升格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标准,成为汕头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作为长期合作的重要战略伙伴,中国交建再次为赛事冠名,与汕头共同携手,打造这场专业化、大众化的国际体育盛会,展现城市新形象,提升汕头国际美誉度。

公司在汕头地区深耕多年,投资建设了东海岸新城、汕头管廊、中山东路等多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300亿元。2019年,中交将继续发挥央企示范作用,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进东海岸新城亚青会场馆周边配套工程、中阳大道、综合管廊、津湾公园等城市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建设,全方位配合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组织筹备各项重大赛事,为汕头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为满足汕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贡献中交智慧、中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