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与汕头市长郑剑戈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341 

11月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与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协作,稳健推进公司在汕投资项目,积极探索合作新途径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潜,副总工程师、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房树田,副总工程师、汕头城开总经理罗思海,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和会谈。




蔡奉祥对汕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作为中国交建战略投资平台,一直致力成为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分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和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当前汕头发展迎来新的战略机遇期,公司将继续坚守“三者”定位,充分发挥中交在基础设施领域全产业链优势,与汕头市委、市政府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构建顺应形势变化、互惠互利、共享共赢的协作机制,全方位、多层次加强合作,围绕汕头市区域发展定位、发展构想,全面提升东海岸新城在承载产业发展、促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服务汕头塑造新形象,高标准筹办亚青会,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郑剑戈对蔡奉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交建积极参与汕头城市投资建设,大力支持汕头重大活动,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汕头正抢抓历史机遇,全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延伸区,东海岸新城作为华侨试验区的核心起步区,汕头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的关键区,以及2021年“亚青会”主场地,对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汕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快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强化政策供给与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强力推动东海岸新城规划建设,共同探索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有利于发挥互补优势的合作新机制,构建政企深度融合、互惠互利的新格局。

会谈中,双方还就土地出让、产业招商、配套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

在汕期间,蔡奉祥一行深入东海岸新城、综合管廊、中山东路东延工程、汕头城开等4个投资项目现场调研,听取各项目公司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围绕“调、转、升”工作主线,“放、管、服”改革要求,对各在投项目重点难点和工作关键进行分析研究,对有关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