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单位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1484 

连日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中国交建党委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党委集中购买并发放学习资料,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精神。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晖的带领示范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走进基层宣贯十九大精神,在全公司上下兴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130,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真到武深高速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召开“强转促”活动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工作部、基础设施投资部、项目管理部、成本管理部负责人以及项目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杨真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并结合结合自身感受和亲身经历,以及中国交建奋进发展的辉煌历史和成就,为全体党员上了精彩的一课,让大家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全面的认知。

随后,在党旗下,与会党员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嘉通、武深两个项目公司分别汇报了“强、转、促活动开展情况,大家围绕相关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

同日,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为厦门投资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公司地产部相关负责人、厦门投资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程凌刚指出,厦门投资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意义,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在平时、融入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三要把握住中交投资发展新局面,勇于担当,积极探索发展模式,拓展投资领域,创新开展工作,做出实绩;四要围绕重点工作,做好A5商业综合体策划,培育优质经营性资产,坚持去库存、快周转,提高地产项目的资金使用效率。

公司副总经理王利生也在30日当天赴汕头投资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公司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负责人、汕头投资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党建联建共建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王利生传达了国资委、中国交建、中交投资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动员、深入宣传,广泛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奋力开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他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谈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把握国家战略布局和时代发展脉搏,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思考公司发展战略和未来发展规划;二要勇于开拓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和自身发展优势,增强团队学习能力和锻炼能力,从理解力转换为创造力,创新开展各项新事业;三要结合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打造最受欢迎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为目标,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汕头投资公司各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