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赴常州建设开展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1006 

1121日,常州建设召开了首次审计工作会,标志着项目建设内部审计工作正式启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真出席会议,公司审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常州建设总经理陈方伟汇报了项目目前情况。一年多来,常州建设不断加强内控体系建设、高效运行,完成组织机构建设、人员队伍建设、《管理大纲》汇编、《项目全生命周期方案》编制等重点工作;同时,加强地方关系维护和合同谈判、加强投融资和财务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听取汇报后,杨真对常州建设的整体经营情况和员工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本次审计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强过程管控;二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常州地区树立和宣传中交投资品牌形象。同时,审计部要做好经营过程审计,帮助项目公司做好项目风险管控,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