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办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力完成筹备工作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121 

1115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历史经验,综合分析了形势变化,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的群团工作。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徐宇栋,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公司还组织了劳动立功竞赛现场观摩,在公司蓝马甲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分为六组参观了南京科工园、中交锦蘭荟、丰子河路建设工程PPP项目。

在中国交建青年突击队现场答辩评审活动中,中国交建有关部门领导、各子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或分管群团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及团组织负责人、青年突击队现场评委和答辩人等约200人到场,公司基础设施投资部青年突击队在答辩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中国交建十佳青年突击队。

作为承办单位,公司在筹备大会过程中全力以赴、分秒必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统一思想、担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务必确保大会圆满胜利召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晖全程参加大会,并代表公司在会议上致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真立即组织各相关部门召开筹备大会,成立筹备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要求筹备组成员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公司副总经理徐立中在筹备期间“坐镇”南京项目现场做好总协调指挥。

会议期间,在中国交建党委工作部的指导下,在中国交建团委的坚强带领下,公司党委工作部、办公室、项目管理部在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下,成立三个任务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公司团委积极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投入到会议的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中;江北开发、南京置业、合安投资、浦滨建设等南京片区项目公司给予高度重视,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积极调动中交在南京的兄弟单位力量,组织了蓝马甲青年志愿者近100人,完成好大会各项议题及安保、应急、后勤等保障工作。

1117日,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得到了中国交建领导、各公司参会代表的高度赞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也对筹备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中交投资能够承办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倍感荣幸。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和中国交建党的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振奋精神、勇往直前,不断加强公司群团工作,推动群团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中国交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