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男子篮球队取得三连胜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1090 

75日至77日,中国交建第三届男子篮球暨女子啦啦操联赛北京第四赛区预选赛在顺义举办。由公司总部机关、重庆港口、河北太行山项目员工组成的12名男子篮球队员在主教练、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总经理程天成的带领下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公司男子篮球队豪取三连胜,已稳获本组第三,获得了自投资公司参与本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突破。

本项赛事又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和团委共同主办,每两年开展一次。公司工会和团委具体负责公司球队的组建和参赛组织。本届比赛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李茂惠、总经理赵晖非常关注比赛进展,公司工会主席杨真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并观看了公司与水规院的比赛,公司顺义项目也动员啦啦队现场助威,并对球队进行了慰问。

此次赛事中,所有参赛队员凝成一股绳,奋勇拼搏,团结一致,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成绩,展现了投资公司良好的风貌,也赢得了兄弟单位的尊重和好评。